正覺同修會2015年10月開課公告
現在就註冊
收入計算機 證言
試用 GDI 線上收入計算器(將開啟新視窗)    請點擊上方圖片看全世界的人對 GDI 的看法

德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於中華民國七十八年四月十日,主要產品為:

(1)電路板檢測設備

電路板檢測設備主要功能係從電路板中精確檢驗與指示出不良的零件,藉以提升電路板製程之品質管理,減少出貨前發現不良而導致重工,因此該設備為電子資訊、通訊等產業於生產製程中不可或缺的檢測幫手。

電路板檢測設備依功能別可區分為ICT、ATE、AOI、SPI 與AXI:

A.線上組裝電路板測試機(In-Circuit Tester;ICT):

主要係將組裝電路板自動測試機結合生產製程,設定軟體程式來檢驗電路板上開/短路,附著之各個電子元件是否有漏裝、反插件或生產期間受到毀損等問題,屬於靜態製程測試。其應用範圍相當廣泛,諸如主機板筆記型電腦顯示器電源供應器等資訊硬體產業或其他電子產業,在製程中均須使用測試設備以確保產品品質。

B.全功能電路板自動測試機(ATE):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威強電備20億銀彈攻物聯網
瞄準行動裝置等產業 目標成全方位供應商

威強電(3022)大啖歐日醫療訂單,
今年集團業績年成長挑戰20%。
董事長郭博達表示,
已準備20億元銀彈投資物聯網,
配合集團威聯通虛擬NAS主機打造私有雲平台,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故行政院長孫運璿建立的風華年代遠去,台灣再度面臨產業轉型難題,孫運璿學術基金會執行長史欽泰、工研院董事長蔡清彥等產官學人士一致表示,台灣缺乏併購機會及人才,認為國內創業環境雖然好,但少了人才活水。

今年適逢行政院前院長孫運璿百歲誕辰。中華經濟研究院董事長梁啟源、元智大學校長張進福、旺宏電子總經理盧志遠,以及史欽泰、蔡清彥等人齊聚一堂,參與昨天的紀念論壇,暢談台灣產業的未來。

史欽泰表示,一九七○年代台灣面臨兩次石油危機、新台幣大幅升值、退出聯合國、台美斷交等艱難情勢,但孫運璿突破政府體系、人才制度,引進科技人才,並設立工研院,是當年最具影響力的事情。

史欽泰當年加入工研院團隊,是第一批孫運璿主導的半導體產業菁英。他說,台灣現在面臨兩個問題,第一、如何提升現有產業競爭力,第二、如何產生有競爭力的新興產業;兩個問題背後最重要的,就是人才。

蔡清彥表示,今年工研院簽了三件創投案都來自東南亞,但東南亞相較台灣,工程師很少,創業環境並不理想;反觀台灣工程師多,年輕人也都跟卅年前的台灣人一樣充滿熱情,創業環境可說相當好。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手創業 青年企業家甘苦談

沒錢、沒經驗,青年要如何創業國民黨青年團今天邀請兩位年僅23歲的青年企業家座談,分享心路歷程,現場反應熱烈,一位民眾當場感動落淚。

中國國民黨青年團晚間於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辦「社會企業最前線」青年創業家分享座談,邀請社會企業「傑克魔豆」創辦人高瑋呈與「17support一起幫」共同創辦人郭哲佑與談,期盼透過這兩位同是23歲講者經驗分享,激勵更多青年,投入社會企業的領域,用自己的力量貢獻於公益。

「你是先相信、再看見,還是先看見,才相信?」高瑋呈說,他在沒錢、沒經驗、沒想法的狀態下,從募集資金開始創業。最後決定到柬埔寨開設「青年改變家」學院,讓最貧窮的學生學習創業,並在台灣行銷當地人以舊水泥袋手工設計而成的包包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2013創業加速高峰論壇 加速知識轉化

匯集產、官、學、研 帶動創新創業風氣

http://www.cdnews.com.tw 2013-12-13 16:27:04
「2013創業加速高峰論壇」內容精采非凡。圖片第一排由左至右為:國立交通大學張錫嘉副研發長、中華民國創業投資商業同業公會蘇拾忠秘書長、時代基金會徐小波執行長、國立交通大學張翼研發長、科學園區管理局顏宗明局長、證券櫃檯買賣中心林瑛珪副總經理;第二排由左至右為國立交通大學產業加速器暨專利開發策略中心黃經堯主任、華陽創投集團何明彥總經理、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系朱博湧教授。
會議中以「政府如何打造亞太創新創業環境」為題進行專題研討,內容豐富充實。
科學園區管理局顏宗明局長表示科學園區工業管理局的主要任務與目標,就是協助高科技廠商結合學研資源發揮高效能研發能量,引進高級技術工業及科學技術人才,激勵創新國內研發實力。因此,希望藉由本次論壇之交流,能夠激盪出產學合作耀眼的火花。
蘇松濤/報導

 由國立交通大學舉辦之「2013創業加速高峰論壇」於今日(13日)假交通大學電子資訊大樓國際會議廳隆重登場。本次論壇邀請國際知名創業家、創業投資者、專業學者現身提出知識經驗分享,探討創業型社會應具備之輔導與支援元素,對於國家發展未來新興產業的方向提供專家學者精闢看法,期望為我國開拓創新創業新風氣。
  
 交通大學自2010年來,持續舉辦產學合作高峰論壇,為的就是強化大學及研究機構研發成果的管理效能,及協助產學合作與創業育成相關人員累積專業經驗。今年恰逢交大產業加速器暨專利開發策略中心成立,由中心主任黃經堯教授帶領其團隊,延續過去成功經驗,規劃舉辦本次「2013年創業加速高峰論壇」,藉此凝聚推動創業社會共識、發展亞太創業加速合作新契機,並強化校際合作培育能力。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泰金-前三季金控獲利王

國泰金-前三季金控獲利王  

國泰金-前三季金控獲利王

金控公司前三季自結獲利全數出爐,
國泰金控 (2882) 9月單月稅後獲利23億元,
繼續拿下金控單月獲利第一,
累計前三季稅後盈餘更達267億元,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僑4億加碼觀光工廠

南僑集團 (1702) 會長陳飛龍表示,
為擴大南僑桃園觀光工廠的營運,
將再斥資4億增建一棟全新、
4層樓高的觀光大樓,
初期引進冰淇淋、
冷凍蛋糕及現烤麵包產線,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