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覺同修會2015年10月開課公告
現在就註冊
收入計算機 證言
試用 GDI 線上收入計算器(將開啟新視窗)    請點擊上方圖片看全世界的人對 GDI 的看法

美國網路營銷企業學報NMBJ.COM對美商GDI居家網路創業系統高度評價

美商Global Domains International將有潛力成為有史以來最大的公司
根據會員數量
Global Domains International, Inc. (GDI), 將有潛力成為全世界最大的網路傳銷公司

美商GDI獨家代理.WS域名銷售, 並且提供網站空間和HOSTING以及電子郵件服務, 其收取的費用少於其他多數伺服器。

當你閱讀本篇報導和當你了解過GDI公司的影音說明DVD後, 您將瞭解為什麼我們在網路營銷企業學報(NMBJ) 做出如此的評價。

全球大約10億上網人口中 每ㄧ天都有千上萬人註冊網域, 並且這個數字持續增長。當前現有的網站已超過200 百萬個, 但專家預言在下十年之內全球將有超過500 百萬域名和網站活躍

如果您能在10萬名顧客中 每個月獲得$1 , 那會是很大的月收入如果您能在一百萬名顧客中 每個月獲得$1 , 那會是不可思議的龐大金錢網路傳銷行銷產業專家相信 這類型產品創造出一百萬個人成為下線 是絕對可能的。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球流量排名7000多名,可以說人氣非常高!

http://www.alexa.com/siteinfo/https%3A%2F%2Frecyclix.com%2F%3Fid%3D026e5206ef527c

 

【REcyclix 網站介紹】
團隊活動始於2012年9月,2015年2月成立REcyclix網站
公司以資源回收起家, 去年開始配合互聯網廣納投資者,進而增資擴大規模

公司照片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花12元買下google.com!Google用多少錢買回去?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Sanmay Ved曾擁有過一分鐘的Google.com使用權。(圖片取自矽谷密探)
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Sanmay Ved發現「Google.com」這個域名在2015年9月29日的時候是可以購買的。於是,這位Google前僱員在當天以12美元的價格買下了「Google.com」這個域名。作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Google的域名自然是價值連城的,他們怎麼會發生這樣的疏忽呢?

Ved表示,他是在Google的域名註冊服務網站上購買了他們的域名,原因可能是Google錯過了續租的時間,從而導致域名的所有權流了出來並且被Ved抓住了。不過,Ved僅僅獲得了「Google.com」1分鐘的使用權,因為Google官方隨即撤回了他的訂單。

Ved表示,他是在Google的域名註冊服務網站上購買了他們的域名。(圖片取自Twitter/Founder Collective)
然而,Google還是為這個錯誤付出了些代價。之前雙方並未透露Google具體付出的金額是多少,而今天終於真相大白。「6006.13美元」而最初,谷歌其實想以交易失誤為由並不打算給Sanmay Ved任何形式的補償,然而Sanmay Ved則表示自己並不在意錢,並且說道:「我只是樹立一個榜樣去證明,那些找漏洞的人並不僅僅是為了錢!」

谷歌隨後改變了他們的主意,而由於Sanmay Ved選擇了將錢捐給慈善機構,所以,他們給了Sanmay Ved雙倍的獎勵。最後,Sanmay Ved將這筆錢捐給了印度的基礎教育,希望能將教育帶進貧民窟。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bola.com」20萬美元賣出 買主是俄羅斯大麻公司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伊波拉疫情在全球造成恐慌,有人卻藉此發災難財。
日前,伊波拉註冊網域名「Ebola.com」擁有者喊價高達15萬美元,想拍賣此一網名。根據《DomainInvesting.com》的報導,「Ebola.com」已經被一個俄羅斯公司買走,而該公司正從事大麻生意。

《TIME》報導,證券交易資料顯示,「Ebola.com」這個網域名的原擁有者是內華達州的Blue String Ventures,該公司自稱從事「網域投資與品牌塑造」,其老闆舒爾茲(Jon Schultz)在2008年以1萬3500美元買下「Ebola.com」的網域名稱。
這次的買家是在俄羅斯註冊的公司Weed成長基金,根據雙方的交易資料,Weed基金以5萬美元現金加上價值17萬美元的Cannabis Sativa股票購得伊波拉專屬域名。
報導指出,促成這這筆交易的原因不詳,但擔任過新墨西哥州州長的Cannabis Sativa公司執行長強森曾經公開宣稱,他認為大麻可能用以治療伊波拉。
目前「Ebola.com」網站上提供了有關伊波拉疾病的數據和文章,以及一些最常被問起的問題,例如,伊波拉病毒已造成約一萬人感染,4900多人已經死亡。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災難財!ebola.com 叫價15萬美元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發災難財!ebola.com 叫價15萬美元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伊波拉病毒引起全球恐慌,導致數以千計人士死亡。人們如果想在 ebola.com 尋找最新的病毒資訊,會發現網站還在興建中,其實這是美國商人 Jon Schultz 的「投資項目」,他以 13,500 美元於 2008 年購入域名後,現在希望以 15 萬美元(約 116 萬港元)作為底價讓有興趣的買家競投。

除了 ebola.com,Schultz 手上還有其他疾病,例如禽流感(birdflu.com)和 H1N1.com 等的域名註冊,期望待價而沽。Schultz 希望有製藥廠或醫療機構向他購買,作為提供資訊或宣傳產品。他認為 15 萬美元的售價非常合理,現時網站每天都有超過 5,000 Page view,又指出這麼多人關注伊波拉的形勢,任何有關的廣告只要使用 ebola.com 都會得到很好的效果。

除了疾病相關的域名,他還持有 terror.com、fukushima.com(福島核事故)等域名,有人指責他發災難財;但 Schultz 就反駁他和醫生一樣,很多醫生都因為醫治病人賺大錢。

來源:dailymail uk

小額域名生意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紐約市啟用頂級域名.nyc,臺北市.taipei上路在即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根據美國科技媒體The Next Web的報導,美國紐約市於昨天正式啟用.nyc的頂級域名,因此成為美國第一個使用特定域名的城市。眾所週知,「NYC」就是紐約市的英文縮寫。

就在上個禮拜,紐約市已經和IBM公司合作建立Digital.nyc網站,藉以促進紐約市當地創業公司與投資人及人才之間的互動、交流。

由於具有意義和價值的域名愈來愈稀少,加上行銷宣傳的目的,所以ICANN開放了特定域名的申請,也形同另闢財源。

目前除了美國的紐約市,像是德國柏林、法國巴黎和英國倫敦等大都會,也都擁有自己的城市頂級域名。其中又以柏林動作最為迅速,順利拔得頭籌,是全球第一個擁有自己域名的城市,已經搶先在今年三月十八日正式啟用.berlin域名。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郝市長所主政的臺北市也不落人後,今年七月時臺北市政府與ICANN簽訂.taipei的授權契約,即將在十一月開放.taipei的頂級網域名稱註冊。

未來,臺北市政府可受理域名註冊,在保護商標權人應有權益的前提下,擬結合.taipei與臺北市具關聯性網站、服務、產品等,優先啟用域名,共同推廣行銷具有在地特色的文化及產業。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豪花 460 萬美金 Amazon 買起 .buy 域名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豪花 460 萬美金 Amazon 買起 .buy 域名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早前負責全球域名管理的 ICANN,舉行了 4 個域名的拍賣,當中 Amazon 日前以 460 萬美元(約 3,565 萬港元)天價,擊敗 Google 和其他投標的網絡公司,成功奪得 .buy 域名的獨家使用權。

其餘 3 個域名分別為 .tech、.vip 和中文域名 .信息。競爭最激烈的 .buy 域名最後由 Amazon 和 Google 等多間公司爭逐,而 Amazon 最後勝出,將可以獲得 .buy 的獨家使用權。Google 亦希望競投 .vip 域名,可惜最後亦敗於愛爾蘭網域分銷商 Minds + Machines 超過 300 萬美元(約 2,325 萬港元)的出價。

來源:Business Insider

小額域名生意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大額域名生意 http://www.domaincost.club/youtube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