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覺同修會2015年10月開課公告
現在就註冊
收入計算機 證言
試用 GDI 線上收入計算器(將開啟新視窗)    請點擊上方圖片看全世界的人對 GDI 的看法

羅馬主場-梵蒂岡準備啟動新域名「. catholic」代替「. com」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羅馬天主教教廷正式取得 「. catholic」互聯網域名的使用權 。

這意味著梵蒂岡對於那些網站可使用該域名,擁有最終決定權。

保祿.泰伊蒙席 宗座社會傳播委員會秘書長羅馬教廷最初傾向說: 

這些宗教相關的名稱不應開放作域名,因為會引來爭議,如「. 基督」 又或爭相奪取「. 宗教」之域名 。但也有相反的論調: 當人人講求言論自由,你必須允許完全開放和自由相信該域名只供 ,梵蒂岡認可的團體及機構使用。 

如:教區或修會宗教團體,使用「.catholic」互聯網域名的目標是讓教會在網絡­上的存在更明顯。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短片】雅虎拍賣網域名 擬可賺入千萬美金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入口網站雅虎(Yahoo)宣佈,本月14至21日期間拍賣上百個網域名,其中以成人電影縮寫的「av.com」底價最貴,介於100萬至150萬美元(即約3000萬至4500萬台幣)。

 
雅虎稱,公司長時間以來擁有大量有趣網域名,認為現在是該讓它們發揮作用的時候,相信這些網域名可激發全新想法或促成新公司成立。
 
雖然雅虎稱拍賣完全出於好意,但業界普遍認為雅虎只想賺快錢,估計如果網域名全數出售,雅虎可獲上千萬美金收入。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AIPEI 開放大眾申請 創造屬於自己的城市域名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2015 年 7 月 28 日,.TAIPEI 域名管理局授權註冊商 Gandi 宣布,代表台北市的域名 .TAIPEI 已進入搶灘期,搶灘期是域名註冊的時程之一,在這段期間的域名註冊費用較高,但註冊人也較有機會申請到簡短好記的網域名稱。

.TAIPEI 的開放搶灘期期程共分為四個階段,第一階段將於 7 月 31 日結束,在此階段若有兩人以上申請同一域名,則需進行競標拍賣。此階段結束後,直到 8 月底前,域名註冊皆遵循「先申請先取得」原則,意即先註冊成功的人可擁有該域名使用權。.TAIPEI 搶灘期間,最低註冊年限為 3 年。與台北市有關的常用網站已開始使用這個新域名,如台北捷運:http://metro.taipei/及台北 101:http://taipei101.taipei/。

.TAIPEI 搶灘期時程表如下:搶灘期時程表:第一階段:7/23 – 7/31、第二階段:8/6 – 8/14、第三階段:8/18 – 8/26、第四階段: 8/27 – 9/2。

Gandi 於 1999 年成立於法國,去年起在台北設立辦公室,目前提供超過 600 種域名的註冊服務。除了 .TAIPEI 之外,也提供 .CLUB、.NINJA、.TOKYO,以及其他各種域名,當然也包含常見的 .COM、.NET、.TW 等域名。 

小額域名生意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大額域名生意 http://www.domaincost.club/youtube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域名 .cloud 再次開賣 人人都有機會用到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隨著互聯網科技的發展,雲科技正在悄悄改變著人們未來的生活,而愈來愈多企業也紛紛部署雲計算或雲應用,.cloud 雲域名的價值自然不言而喻。域名註冊商 1 and 1 和 GoDaddy,現在提供約 US$20 到 US$25 的落標價,中標者可以有一年多的時間來控制 .cloud 這個頂級域名權。.cloud 之前由意大利公司 Aruba S.p.A.贏得了。

意大利公司 Aruba 是意大利最大的域名和託管公司,成立於1994 年,是意大利第一家數據中心。也許正是看到了雲相關的科技概念,在歐洲經營了一個非常成功的私有雲平台。也許將 .cloud 域名收入囊​​中後,想利用這一突破,成為一個全球性的雲技術平台。2014 年 11 月,Aruba 與 Amazon, Google 及四家競爭者一起以高價爭奪 .cloud,最後贏了。Aruba 中標後指出,會以大眾價錢給予雲科技相關公司使用。現在,大家手快的話也許都能夠得到 .cloud 域名呢!

小額域名生意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大額域名生意 http://www.domaincost.club/youtube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股票不好炒 中國投資客改炒「網域名稱」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股票不好炒 中國投資客改炒「網域名稱」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從去年7月至今,中國股市低迷,投資客叫苦連天,不少人因此把目光轉向了一個新投資標的-網域名稱(domain name,簡稱「域名」,指各企業、機構與網站的官網首頁網址),讓它成為最近最火熱的資產之一。
每一家網路、電商公司成立,都需要一個新域名,由於中國網路、電商產業的爆炸性成長,域名需求愈來愈龐大。根據中國互聯網信息中心去年在浙江烏鎮召開世界互聯網大會中公布的統計,在中國註冊的域名數量已累積到2233萬個,一年來增加了158%,以.cn結尾的域名數量也已達到1225萬個,比一年前增加兩倍。
新聞網站《Quartz》報導,根據網域專業網誌《DNJournal》與網域資訊網站Domain IQ估計,2015年,全球賣出的短域名(字母數較少的網域名稱)中,有高達75%被中國人買走。全球拍賣價最高的前100個域名中,將近一半是中國人買走。短域名因為簡單好記,受到大部分公司與機構青睞。
這個數字可能還是低估的,因為許多高價、炙手可熱的域名,交易沒有公開記錄。過去一年,HongKong.com、Taiwan.com、DD.com等熱門域名都有超過兩次交易,但沒有人知道被誰買走、交易價格多少?
此外,很多中國的域名買家,都不是要成立自己的網路或電商公司。去年七月的中國股災,嚇跑了許多投資客,當中就有許多人轉而看上域名這個「新興資產」。他們事先買下有市場需求的域名,等待一段時間後,在交易市場用更高價賣出,或賣給有需要的公司。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最新投資熱潮——短域名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中國最新投資熱潮——短域名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吳茂清是北京一名32歲的銀行家,他去年夏天在中國股市虧了如此多的錢,以至於他說自己嚇壞了。但是在去年十月份,他發現了一種可以投資的新資產——短域名。他希望利用它把錢賺回來。從那以來,他已經投資了20萬元(人民幣,下同)(30,769美元)購買諸如gcmw.cn這樣的域名,他希望用兩倍的價錢賣出去。

《石英》報導說,由於中國電子商務的蓬勃興起,數千名像吳先生這樣的投資者在爭先恐後地搶購短域名,並推高了全球域名的價格。短域名指的是五個以下字母或數字的域名。

根據DNJournal提供的2015年百強銷售圖表以及WHOIS數據,在2015年,中國買家佔據全球短域名收購數量的75%。

這個數據甚至可能低估了中國人的參與程度,因為許多高端域名交易從未公開報導。比如,今年最昂貴的域名交易就涉及一個私人買家,其收購價格為8,888,888美元。從這個數字推測,買主可能是中國人(8是中國文化當中的幸運數字)。

位於美國的數碼命名機構NameCorp總經理艾倫•鄧恩告訴《石英》,毫無疑問,中國已經成為短域名的最大買家。中國買家囤積的全球互聯網短域名佔據總數的比例越來越高。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臺灣網域不再只有「.com.tw」網域新選擇「.taipei」新.城市網域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2014年12月1日起臺灣第一個獲得ICANN授權的新.城市網域「.taipei」誕生,這是臺灣網域史上的里程碑,意謂臺北市政府管理的「.taipei」將帶領臺灣的網路社群由國家域名「.com.tw」進階到新.頂級網域「.taipei」。

過去域名停留在「企業識別」的價值,而具有明顯屬性字詞的新.頂級網域將域名提昇至「產業識別」、「行銷識別」,當品牌與有意義的網域組合會產生加乘效果,讓使用者一眼就清楚域名的意義。

為了讓「.taipei」網域服務順暢,臺北市政府透過公開招標評選,委託長期專注於域名產業的網路中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進行「.taipei」的營運管理。網路中文是臺灣第一家獲得ICANN授權的註冊商,同時也是目前全臺唯一擁有臺、中、港三地域名註冊商。

一個中文字也可以申請「.taipei」
「.taipei」雖是英文網域,但可以申請「中文.taipei」,而且在「大臺北優先期」就開放申請「一個中文字」的域名,例如:王.taipei,一個中文字的域名常是高價罕見域名,因為簡短好記,往往具有域名投資的價值,所以並不是每個新.頂級網域都在一開始提供服務時就開放註冊。
「.taipei」首開先例,開放「一個中文字」的域名申請,對臺灣的企業來說是一大福音,也能藉此讓中文域名使用普及,讓中文域名的應用行遍華人世界。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