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覺同修會2015年10月開課公告
現在就註冊
收入計算機 證言
試用 GDI 線上收入計算器(將開啟新視窗)    請點擊上方圖片看全世界的人對 GDI 的看法

在行動時代,你還需要域名嗎?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隨著PC的衰落,曾經網路的入口域名早已風光不再。行動網路的發展,讓域名在PC端向行動端衍生的過程中發生著微妙的變化。瀏覽器不再是唯一入口,和App的較量一直難分伯仲,另外受限於行動設備輸入功能的缺陷,在行動瀏覽器中輸入域名的情況越來越少,用戶更多選擇導航跳轉或是添加至收藏夾。

大多數行動網站都是PC網站的二級域名,也就是在原有域名的基礎上稍作添加,例如淘寶的移動網址為m.taobao.com,新浪則為3g.sina.com.cn。這樣的域名雖然和PC端保證了高度的一致,但並不利於用戶的記憶。

我們也看到近年來導航網站越來越受歡迎。

26.5億市值,A股上市,2345導航讓有雞肋之稱的網址導航,再度走進人們的視野,也讓人們從新審視行動網路時代下網址導航的價值。2345網址導航位列中國導航網站第二梯隊,僅次於hao123和360。

同屬第二梯隊的一家網址導航負責人告訴我們,「各家網址導航的商業模式為轉化流量後分成,主要的收益來自電商、網頁遊戲、以及搜尋。」技術門檻低、用戶黏性差一直被譽為網址導航的死穴,而與其劣勢形成鮮明對比的,則是其難以撼動的流量變現優勢。網址導航早已取代域名成為網路入口,並用搶眼的表現回應了行動網路的衝擊。

同時,隨著優質域名的越來越稀少,域名交易價格也在不斷創新高。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域名被搶怎麼辦?達人教戰守則 網路蟑螂退散!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網域名稱(domain name,域名)就像是網站的身分證字號,訪客藉由域名連到網站,也藉由域名來辨認網站身分;對網站經營者而言,域名的重要性等同網站商標。

由於域名註冊採取「先搶先贏」、「形式審查」的制度,並不會對註冊人身分做實質上的驗證,因此就有人將未來有良好成長空間的域名先註冊下來,當作資產,等待企業相中,再賣出獲利,這種人通常被稱為「域名投資客」。

不過如果是特地針對既有企業的商標,故意註冊相同或雷同的域名,迫使企業高價買回,這種投機客就稱之為「網路蟑螂」,而此類域名歸屬問題稱之為「域名爭議」。

當企業遇到域名爭議的狀況怎麼辦?只能乖乖被敲竹槓?或眼睜睜看著好不容易打響的名號為他人做嫁?負責管理全世界域名的機構「網際網路名稱與號碼指配組織(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ICANN)」,為域名爭議訂出了一套處理制度,只要善用爭議處理制度,並尋求專業協助,是可以把域名歸屬權爭取回來的。

ICANN在1999年8月26日制訂公布了「統一網域名稱爭議處理政策(Uniform Domain

Name Dispute Resolution Policy,UDRP)」,作為域名爭議的處理依據,並授權4家中立的「域名爭議處理機構」,受理通用型頂級域名(gTLD)如.com, .net等的爭議案件。此4家機構分別位於瑞士日內瓦、美國明尼阿波利斯、捷克布拉格及亞洲,亞洲部分又再區分為北京、香港、首爾、吉隆坡四個域名爭議處理中心。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使用域名賺錢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域名是熱門商品在當今的技術為中心的世界。
在$ 16個萬出售“insure.com”
以在間接損失2009年可能已設置了世界紀錄,
但即使更長域名通常每天數百美元出售。
結果是一個獨特的機會,
投資者投資於能夠為未來利潤出售域名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king Money Through Your Domains http://www.domaincost.club/youtube

1
Set up an online account for payments. Since domain transactions take place over the internet, it may be best to arrange for easy payments the same way. An online payment account like PayPal is a good way to facilitate rapid transactions.
2
Get appraisals for your domain names. When selling, you will want to know what kind of price you should expect to get for your sites. There are a variety of websites that offer free appraisals for valuation. This includes larger domain auction sites such as Sedo.com, GoDaddy.com, and DomainIndex.com. These of course are only estimates, but they can give you a good idea of what certain domains might be worth.
Be aware that estimates can vary widely between these sites, and some sites don't judge high value sites as well.[7]
3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w To Make Money With Domain Names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Domain names are hot commodities in today's tech-centric world. 
The $16 million sale of 'insure.com' to Quinstreet in 2009 may have set the world record, 
but even lengthier domain names are routinely sold for hundreds of dollars every day. 
The result is a unique opportunity for investors to invest in domain names that can be sold for a profit in the future.

Building a Solid Domain Portfolio
Building a high-quality domain portfolio can take months or years to accomplish.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4-《熱門族群》黃小玉起漲,食品股「升」勢壯04_102717
gdieboss - 2014-04-《熱門族群》黃小玉起漲,食品股「升」勢壯04_102717 (from APP域名經濟)

受到天氣變化無常,今年起,國際「黃小玉」行情一路上揚,黃豆、玉米、小麥漲幅均逼近2成,牽動相關商品價格跟著上揚,尤其低迷已久的飼料終於止跌,豬肉、白肉雞全面上揚,年後,沙拉油看跌不跌,有助推升各食品廠業績。

不過,陸續到港的原料成本增加,若無法順利轉嫁,恐壓縮毛利空間。由於價格太高,消費者可能不買單,反而造成消費量下跌,不見得對業者有利,加上陸續到港的原物料成本,一船比一船高,對業者而言,一時的漲價,恐是短多長空。因此仍以供應鏈垂直整合的大廠如大成 (1210) 、卜蜂 (1215) ,較有機會勝出。

 

國際黃豆行情揚升,加上清明節將至,雞鴨陸續出貨,帶動國內沙拉油、白肉雞的價格上揚。據調查顯示,國內18公升桶裝沙拉油每桶站上700元大關,而白肉雞價格上周續漲0.3元,每台斤來到28.8元,創至少5年以上的新高點。

貿易商表示,去年黃豆震盪區間落在1,200美分至1,300美分,但波動劇烈,採購難度高,且去年10月中旬遇到黑心油事件,整個油脂市場表現不佳,照理農曆年前沙拉油有漲價的機會,但年前18公升業務用沙拉油每桶卻落在660~670元,是5年來的年前新低。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億科去年每股淨損8.5元擬減資及結束背光模組股價跌停?
gdieboss - 大億科去年每股淨損8.5元擬減資及結束背光模組股價跌停? (from APP域名經濟)

大億科(8107-TW)去年合併營收57.5億元,稅後淨損13.96億元,每股稅後淨損8.5元,董事會決議不配發股利,因背光模組事業自2011年起轉為虧損已經3年,決定結束背光模組事業,為彌補虧損,更將減資因應,衝擊今(28)日股價重挫至跌停13.4元,早盤短暫打開後再鎖死在跌停,跌停賣單逾2000張。

大億科指出,為追求股東權益極大化,減輕營運負擔及集中資源轉型集團本業汽車零組件事業繼續發展,決定結束背光模組事業部;大億科表示,自2000年12月開始營運已14餘年,所經營背光模組事業屬於面板產業一環,因面板產業經營環境日益艱困,訂單驟減且自2011年起轉為虧損已3年。

大億科說,將結束背光模組在海外寧波廠及吳江廠營運並進行關廠,依財務公報準則規定,在去年財務報表認列相關背光模組資產減損及關廠損失新台幣8.78億元;台灣廠也同步結束背光模組僅保留電視組裝業務。

大億科表示,背光模組事業預計今年6月底結束營運,對公司影響營收比例約80%;去年財報因加計一次性認列減損後虧損達14.03億元,及首次採用IFRS保留盈餘需調整淨虧損額573.3萬元,去年度累積虧損達14.08億元。

大億科說,董事會決議將以資本公積6.74億元及減資7.35億元彌補,截至去年12月31日止實收資本額16.64億元,但加計今年1/1至3/25可轉債CB3大量轉換發新股增加1.17億元,截至3/25日止股本已增為17.8億元;如果以17.8億元計算,再減資7.35億元,減資後實收資本總額將減為新台幣10.46億元,減資率為41.29%。

文章標籤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