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片】雅虎拍賣網域名 擬可賺入千萬美金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入口網站雅虎(Yahoo)宣佈,本月14至21日期間拍賣上百個網域名,其中以成人電影縮寫的「av.com」底價最貴,介於100萬至150萬美元(即約3000萬至4500萬台幣)。

 
雅虎稱,公司長時間以來擁有大量有趣網域名,認為現在是該讓它們發揮作用的時候,相信這些網域名可激發全新想法或促成新公司成立。
 
雖然雅虎稱拍賣完全出於好意,但業界普遍認為雅虎只想賺快錢,估計如果網域名全數出售,雅虎可獲上千萬美金收入。
 
有興趣競標的請看這。

小額域名生意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大額域名生意 http://www.domaincost.club/youtube

arrow
arrow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