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流量排名7000多名,可以說人氣非常高!

http://www.alexa.com/siteinfo/https%3A%2F%2Frecyclix.com%2F%3Fid%3D026e5206ef527c

 

【REcyclix 網站介紹】
團隊活動始於2012年9月,2015年2月成立REcyclix網站
公司以資源回收起家, 去年開始配合互聯網廣納投資者,進而增資擴大規模

公司照片  

 

公司位於波蘭華沙,圖為公司照片

 

【公司前景】
※人們對塑料的消費在過去50年間增加了20倍
※歐洲86%的塑料產品倍出口到中國 
※全世界僅有20%的塑料產品被回收利用,剩餘的都被焚燒(還有80%市場) 
※2014年廢物回收產業的估計值為3720億歐元 

※2020年歐盟要求各國達50%回收率

 

30  

公司照片2  

 

圖為工廠生產線

 

【公司特色】 
※環保救地球為出發點! 
※曾參加展覽及2015世博 
※註冊可免費體驗20歐元 

※每5周回饋14%收益,可複利滾存(10個月資本額增加2.5倍)

 

公司照片3  

 

圖為參加2015年舉辦布魯塞爾展覽

 

【是否需付費註冊】:免費註冊
【網站連結】:https://recyclix.com/?id=e6d90e336818ce 
https://goo.gl/RgKXeP http://ppt.cc/EOWCa
【取款方式】:最低取款金額20歐元,成為有效會員方能取款

 

痞客幫1  

 

recyclix 資源回收是一個蠻容易的網賺項目,不用什麼操作時間,基本上就是買垃圾→賣垃圾→有錢了!
支援Paypal或比特幣取款 ////// 個人建議比特幣取款 (1.收續費低 2.支援台灣各大銀行取款)
使用比特幣錢包取款~這樣就不會被扣高額手續費~
台灣比特幣錢包與交易平台~支援台灣所有銀行取款~

比特幣錢包註冊網址 : https://www.maicoin.co
/zmh-TW

首先點以下連結去註冊 (目前註冊有送你20歐元,但以後會取消,所以快註冊吧!!)
註冊連結 : https://recyclix.com/?id=e6d90e336818ce
https://goo.gl/RgKXeP http://ppt.cc/EOWCa

 

【註冊流程】:
1.進入網頁後輸入電子郵件及密碼即可註冊(SING旁邊可以切換中文)
2.至信箱驗證後即可登入
3.點選帳戶右方可觀看列表
4.點選編輯個人資料填寫詳細資料(歐盟規定),免費送20歐元
​ 
5.購買垃圾後開始循環,每5周14%收益

 

1  

 

填入資料~~勾我不是機器人~~之後按創建帳號

2  

 

這有他的操作流程,看一看之後按下面的 去吧!就註冊完成了!

3  

4  

5  

 

一開始有送你20歐元 ,拿來買垃圾,接下來等待20天就行了!

6  

 

20天後,可選擇回收或是賣掉!
會建議繼續跑第二階段,你在此時賣掉 假如是40歐元,你會得到 40*25%=10歐元
這網站是20歐元才能提現的,所以千不要在這邊就賣掉!

7  

 

繼續回收他會先給你6%,往下一階段的話,再等約10天就行了

8  

 

有一件事要注意,到最後一個階段時,請選擇重新啟動,那麼你會拿到8%的佣金,而你的垃圾又會重第一階段開始跑!
就這樣一個循還你可拿到 6%+8%=1.2+1.6=2.8歐元 也就是約5週的時間 你可賺取14%
2.8歐元可以全部再買垃圾
照這模式~免費的也可以把錢越滾越大!

9  

 

如果你覺得想充值來玩的話,可按右上角,再按存款

10  

 

接下來選擇你要充值的方式,按步驟做就ok了 !

11  

12  

 

一樣老話一句,投資就是有風險存在,自己評估後,覺得ok再充值吧
(其實慢慢免費的玩也是OK~~不過就是需要時間)
以下是我目前累積的歐元

13  

 

更新通知:
為了因應歐盟公司企業 個人 報稅 問題,個人資料區 現在必須填寫 正確的姓名 生日 地址後,才能使用提款功能囉。
有台灣的選項 有五碼數字為地址的區碼
再次呼籲 要成為有效會員才能領取現金
而變成有效會員的方式也很簡單,只需要有投入金額(最低限制20歐元約新台幣760元)
認購垃圾後 就自動開啟正式會員功能囉!!

 

★運作流程說明: 

【運作流程】:

20  

 

第一步: 
首先,認購100KG垃圾(20歐元)的單,這時候便是賺錢的開始。

21  

 

第二步:
經過三周後,100KG垃圾經過加工成,變成價值0.4歐元/KG的再研磨產品, 並回饋投資額6%的利潤給投資者, 計算公式為(0.4-0.2)*100KG*0.06=1.2歐元。
​這時候...千萬不要賣掉!  因為最初每個人的配額只有25%! 
所以賣掉只能獲得40歐元*0.25=10歐元+1.2歐元。

22  

 

第三步: 
繼續讓它加工二周後變為價值0.6歐元/KG的顆粒產品, 並回饋投資額8%的利潤給投資者, 計算公式為(0.6-0.4)*100KG*0.08=1.6歐元 這時候...還是不要賣掉!  賣掉只能獲得60歐元*0.25=15歐元+2.8歐元。

重點來了,當經過5周後我們獲得投資20歐元的14%利潤, 這時20歐元單不會消失,按重新開始,該單就會回到起點, 也就是重新認購100KG,再經過5周,一樣取得14%利潤, 這時就形成了循環,直到你賣掉產品為止。

以投資者而言,就是將資金投入後,交由公司做收購垃圾、加工, 
而公司會將產出來的利潤定額分配給投資者,達到一個雙贏的局面!

 

免責聲明:本人與其他會員同屬投資者,無法保證負責公司一定是持續獲利,請於註冊時自行審慎評估風險

arrow
arrow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