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災難財!ebola.com 叫價15萬美元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發災難財!ebola.com 叫價15萬美元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伊波拉病毒引起全球恐慌,導致數以千計人士死亡。人們如果想在 ebola.com 尋找最新的病毒資訊,會發現網站還在興建中,其實這是美國商人 Jon Schultz 的「投資項目」,他以 13,500 美元於 2008 年購入域名後,現在希望以 15 萬美元(約 116 萬港元)作為底價讓有興趣的買家競投。

除了 ebola.com,Schultz 手上還有其他疾病,例如禽流感(birdflu.com)和 H1N1.com 等的域名註冊,期望待價而沽。Schultz 希望有製藥廠或醫療機構向他購買,作為提供資訊或宣傳產品。他認為 15 萬美元的售價非常合理,現時網站每天都有超過 5,000 Page view,又指出這麼多人關注伊波拉的形勢,任何有關的廣告只要使用 ebola.com 都會得到很好的效果。

除了疾病相關的域名,他還持有 terror.com、fukushima.com(福島核事故)等域名,有人指責他發災難財;但 Schultz 就反駁他和醫生一樣,很多醫生都因為醫治病人賺大錢。

來源:dailymail uk

小額域名生意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大額域名生意 http://www.domaincost.club/youtube

arrow
arrow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