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馬主場-梵蒂岡準備啟動新域名「. catholic」代替「. com」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羅馬天主教教廷正式取得 「. catholic」互聯網域名的使用權 。

這意味著梵蒂岡對於那些網站可使用該域名,擁有最終決定權。

保祿.泰伊蒙席 宗座社會傳播委員會秘書長羅馬教廷最初傾向說: 

這些宗教相關的名稱不應開放作域名,因為會引來爭議,如「. 基督」 又或爭相奪取「. 宗教」之域名 。但也有相反的論調: 當人人講求言論自由,你必須允許完全開放和自由相信該域名只供 ,梵蒂岡認可的團體及機構使用。 

如:教區或修會宗教團體,使用「.catholic」互聯網域名的目標是讓教會在網絡­上的存在更明顯。

保祿.泰伊蒙席 
宗座社會傳播委員會秘書長 

我們必須釐定明確的政策,制定那些人士或團體將獲提供網域地址。以及那些人士或團體將­獲授權 進一步提供下層域名 。

我指望利用一年半至兩年時間落實相關程序 。好使那些使用「.catholic」域名的網站能順利運作。 

梵蒂岡 作為「. catholic」域名擁有者宗座社會傳播委員會希望用戶從該域名辨識到資訊來源為可­靠的天主教網站 梵蒂岡現正積極籌備以正式啟動新域名。 

當一切準備就諸,梵蒂岡將開展宣傳活動,讓各地教區及機構正式上線「.catholi­c」。

小額域名生意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大額域名生意 http://www.domaincost.club/youtube

arrow
arrow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