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 .cloud 再次開賣 人人都有機會用到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隨著互聯網科技的發展,雲科技正在悄悄改變著人們未來的生活,而愈來愈多企業也紛紛部署雲計算或雲應用,.cloud 雲域名的價值自然不言而喻。域名註冊商 1 and 1 和 GoDaddy,現在提供約 US$20 到 US$25 的落標價,中標者可以有一年多的時間來控制 .cloud 這個頂級域名權。.cloud 之前由意大利公司 Aruba S.p.A.贏得了。

意大利公司 Aruba 是意大利最大的域名和託管公司,成立於1994 年,是意大利第一家數據中心。也許正是看到了雲相關的科技概念,在歐洲經營了一個非常成功的私有雲平台。也許將 .cloud 域名收入囊​​中後,想利用這一突破,成為一個全球性的雲技術平台。2014 年 11 月,Aruba 與 Amazon, Google 及四家競爭者一起以高價爭奪 .cloud,最後贏了。Aruba 中標後指出,會以大眾價錢給予雲科技相關公司使用。現在,大家手快的話也許都能夠得到 .cloud 域名呢!

小額域名生意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大額域名生意 http://www.domaincost.club/youtube

arrow
arrow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