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域名賺錢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域名是熱門商品在當今的技術為中心的世界。
在$ 16個萬出售“insure.com”
以在間接損失2009年可能已設置了世界紀錄,
但即使更長域名通常每天數百美元出售。
結果是一個獨特的機會,
投資者投資於能夠為未來利潤出售域名
建立一個堅實的域名投資組合
構建一個高品質的域名投資組合可能需要幾個月甚至幾年才能完成。
通常情況下,
關鍵是期待一下域可能在將來成為流行和對沖購買數百個域通過數字。
其他人選擇購買一些已經高調域,
坐在他們希望他們的價值。
感謝通用名稱的詞語描述的產品或服務,
包括新出現的產品,
可以是一個偉大的投資。
但是,
為了避免可能導致域名沒收任何版權或商標問題是非常重要的。


地名
的城市或國家,包括向上和未來的位置的名稱,可過,可出售給Web開發人員希望打造出來的社區門戶或集中在這些社區的其他企業空前偉大的投資。

商業名稱
時地名結合的通用業務名稱,如牙醫或按摩師,可以很大的投資。

及時的名稱
時,在這一年發生的事件,如2022OlympicPlayers.com結合及時名稱可以是很大的投資。

買與 ​​賣域名
有買,賣域名許多不同的方式。許多標準的域名註冊商,如GoDaddy.com,將有利於通過拍賣銷售。同時,專業網站,如停放,旨在專門為購買和出售域名。最後,一個銷售頁面停車域是吸引潛在買家的興趣目標的好方法。

將價格
設置一個特定的價格是有域的大組合,並沒有急著出售域名的賣家的首選方法。

拍賣
的拍賣會出售那裡有很大的興趣,因為它們通常會導致盡可能高的價格較高的知名度域名的好方法。

報價
提供報價銷售非常適合,可能不會有很大的興趣和/或在該域的精確值不是眾所周知的利基領域。

請參考: 如何掌握網上拍賣對於快速現金

在域投資風險
有許多風險,將成為的域名投資者應買入和賣出前仔細考慮的問題。這三個最大的風險是流動性,主體性和合法性,但也有許多其他的從誤導性評估,以錯誤的中介費。潛在買家應在域名投資前仔細考慮這些風險。

流動性
大部分股票和債券可以購買並通過經紀人提供方便出售,但域名可能更難賣。找到合適的買家往往是上市數月甚至數年的銷售,這意味著投資者應該有一個漫長的時間跨度和胃損失的能力的問題。

主體性
股票以未來折現價值進行估價的現金流,而債券可以通過它們所重視息票支付和利率。域是一個更主觀估值,可以是非常困難的精確定位。和所謂的鑑定師領域是眾所周知的發放高不可攀的估值,可以是很難實現的。

合法性
域名可以是一個棘手的業務,從法律的角度來看。選擇過於接近的名字註冊為商標的名稱可能會導致訴訟,法院命令沒收的域名是免費的。在其他情況下,被盜的域名可以買方之前出售地發現,他們不是真正的主人的能力。

底線
如同任何投資,域名帶著自己的一套風險。然而,對於誰考慮風險和回報完全勤奮的投資者,域名能夠成為產生高回報的投資,以分散他/她的投資組合的獨特方式。

小額域名生意 http://worldsite.ws/comdomainregistration

大額域名生意 http://www.domaincost.club/youtube

arrow
arrow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