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最正主播

主播張宇日前剛被拱為「最正主播」,近日她休假赴關島旅行,返台後迫不及待和大家分享美照。雖然張宇硬是把比基尼照片切到僅露出鎖骨以上部位,但她在另一張照片穿上合身白色T-Shirt入鏡,好身材全曝光。

27歲張宇於2009年進入台視擔任記者,2010年接下氣象主播,目前負責播報早上9點【早安最前線】。她長相甜美可愛,最近受到網友青睞,被票選為2013年台灣最正主播冠軍,但該榜單意外引起爭議,對此張宇說謝謝大家厚愛,「別忘了主播不是藝人,相信各位想看的,還是最實用豐富的新聞。」同時還強調外表不是重點。


▲台視主播張宇甜美可愛,日前剛被拱為「最正主播」。(圖/擷自張宇主播臉書粉絲團)

近期她開設新臉書粉絲團,昨天(8日)美照咻咻四連發,興奮和網友分享赴關島旅遊心情,雖然粉絲無緣見到張宇比基尼造型,但她在第一PO就大秀好身材,豐滿上圍無敵吸睛。張宇表示自己熱愛大海,浮潛時看到翠綠海水、成群小魚和珊瑚礁等大自然美景,內心深受感動。


▲▼張宇興奮上傳赴關島旅遊的照片。(圖/擷自張宇主播臉書粉絲團)





隨便正常拍也可以這麼辣











=========================


全民瘋運動,日前有藝人賈永婕挑戰鐵人三項,小S也提暢運動,還曾說過:「我實在太喜歡噴汗的感覺,流汗以後你照鏡子你感覺你的全身在燃燒!」最近新生代美女主播吳依潔、張宇也不約而同地愛上運動。吳依潔平時熱愛跑步,在氣質外型下,燃燒著運動魂,張宇則是身材超火辣,跑起步來連照片都晃很大。
台大五姬出身的中天主播吳依潔在大學時期就是網路上知名的美女,外型甜美可人,身材相當纖細,但個性不如外表柔弱,一腳踏入新聞圈,而私下的她更愛研究歷史文學,也愛運動,還曾特地穿上羽絨外套跑步:「運動讓全身細胞深呼吸,我是不容易流汗的體質,穿個大外套跑步可以逼汗!」

▲張宇和愛貓宛如雙胞胎。(圖/取自張宇臉書)
而從「百萬主播召集令」出身的台視主播張宇擁有一雙大眼睛,和愛貓合照時,宛如雙胞胎一般,身材豐滿的她三圍34D、24、35,平時熱愛跑步,還曾被健身房中的學生弟搭訕,跑步的照片更是晃到模糊,耳機線疑似陷進事業線中,她笑說:「好晃!因為我在跑步哈哈哈!」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 ... %87/205100059528513



















政大甜姐兒-第一名-張宇
姓名:張宇
暱稱: Cream  
年齡:22歲
身高:163公分
科系:政大廣電系四年級
得票數:37,271票
生日: 12月28日 魔羯座  
喜歡的: 親朋好友.咖啡.巧遇.House  
討厭的: 提重物.長途飛行.悲觀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pinkdido

 

美國網路營銷企業學報NMBJ.COM對美商GDI居家網路創業系統高度評價

 

美商Global Domains International將有潛力成為有史以來最大的公司
根據會員數量Global Domains International, Inc. (GDI), 將有潛力成為全世界最大的網路傳銷公司

 

美商GDI獨家代理.WS域名銷售, 並且提供網站空間和HOSTING以及電子郵件服務其收取的費用少於其他多數伺服器。

 

當你閱讀本篇報導和當你了解過GDI公司的影音說明DVD後, 您將瞭解為什麼我們在網路營銷企業學報(NMBJ) 做出如此的評價。

 

全球大約10億上網人口中 每ㄧ天都有千上萬人註冊網域並且這個數字持續增長。當前現有的網站已超過200 百萬個, 但專家預言在下十年之內全球將有超過500 百萬域名和網站活躍

 

如果您能在10萬名顧客中 每個月獲得$1 , 那會是很大的月收入如果您能在一百萬名顧客中 每個月獲得$1 , 那會是不可思議的龐大金錢

 

 

 

 現在就註冊

 

 

 

 

arrow
arrow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