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明遺愛,宣導器捐影片曝光

徐生明代言器官捐贈廣告

 

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上周心肌梗塞猝逝,讓球迷、隊員感傷不已。他生前曾接受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邀約,義務拍攝公益廣告,以曾接受移植、換腎重生的患者身分現身說法,希望推廣器捐風氣,幫助更多等待器官的人。

「請支持器官捐贈!」器捐中心今天發表徐生明生前參與拍攝的宣傳影片,曾在2004年12月換腎的徐總,在影片中感謝弟弟捐贈一顆好的腎臟,以及醫療團隊的照護,讓他有機會回到球場打拚,展現專業的一面。

公益廣告中他生前他熱心出面呼籲支持器捐的身影,讓人對他的猝逝更不勝欷噓。器捐中心將把拍攝影片的漏網花絮,張貼在臉書上,讓更多民眾和球迷看到徐生明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董事長李伯璋表示,多年前因為運動會與徐生明結識,之後力邀徐生明擔任器官捐贈代言人,希望用他換腎重生的真實經歷,讓更多民眾看到器官捐贈的意義和價值,徐生明也一口答應。

徐生明為公益不收分文拍攝影片,由於擔心午後大雨攪局,拍攝當天凌晨5時就集合,徐生明也敬業的配合。在徐生明猝逝之前,李伯璋22日曾致電給徐生明,希望推薦他擔任器捐中心董事,當時徐生明也爽快答應,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留下遺憾。

 現在就註冊

arrow
arrow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