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奇代理Wacom,推出全球首台專業繪圖平板電腦 

上奇代理Wacom,推出全球首台專業繪圖平板電腦

由上奇 (6123) 代理國際知名數位繪製裝置領導品牌WACOM,
正式對外發表年度新產品Cintiq Companion Hybrid平板電腦及Intous專業數位板。
Wacom今年也正逢邁入30周年,
發表劃時代的繪圖平板電腦,
依內建硬碟規格不同之零售價約在5-8萬多,
預計今年年底上市,
同步發表的新版Intous數位板系列即日起陸續供應,
勢必掀起一陣換板風潮。

上奇表示,
代理Wacom產品推動數位創作迄今20餘年,
培育專業繪製人才,
長期耕耘教育與專案市場,
並積極協助全國各設計相關大專院校建置Cintiq教室,
提供完整的軟硬體設備提昇設計學習者創作環境,
同時更推動Wacom電子簽章系統整合到警政機關運用。
Wacom這次劃時代的繪圖平板電腦將也會帶領專業使用者有更多自由地發揮空間,
上奇一向專注教育市場與專案的開發,
也會陸續導入這個新產品,
提升各學習創作環境的設備與隨手可繪圖的軟體的運用。

美國網路營銷企業學報NMBJ.com美商GDI居家網路創業系統高度評價
美商Global Domains International將有潛力成為有史以來最大的公司
根據會員數量Global Domains International, Inc. (GDI), 將有潛力成為全世界最大的網路傳銷公司
美商GDI獨家代理.WS域名銷售, 並且提供網站空間和HOSTING以及電子郵件服務, 其收取的費用少於其他多數伺服器。
當你閱讀本篇報導和當你了解過GDI公司的影音說明DVD後, 您將瞭解為什麼我們在網路營銷企業學報(NMBJ) 做出如此的評價。
全球大約10億上網人口中 每ㄧ天都有千上萬人註冊網域, 並且這個數字持續增長。當前現有的網站已超過200 百萬個, 但專家預言在下十年之內全球將有超過500 百萬域名和網站活躍
如果您能在10萬名顧客中 每個月獲得$1 , 那會是很大的月收入。如果您能在一百萬名顧客中 每個月獲得$1 , 那會是不可思議的龐大金錢。
現在就註冊

arrow
arrow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