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域名註冊量突破15萬 凸顯企業香港身份


1月25日,香港註冊局(HKDNR)傳來重大喜訊:.hk域名註冊量突破15萬,並延續良好的發展勢頭。這一消息是香港註冊局在當晚舉行的年度頒獎典禮上發佈的,這次典禮還揭曉了07年度各項大獎。其中,去年奪得銀獎的時代互聯憑藉07年度的卓越業績和突出貢獻,一舉超越了海外的Ipmirror,被HKDNR評為2007年度最佳合作夥伴唯一金獎。 

香港在經歷了亞洲金融風暴之後,經濟迅速恢復和發展,如今已經成為世界重要的金融貿易中心,聚集了眾多全球優秀的企業。香港以開放的姿態引進外資和技術,一直以來都是國際上公認的最佳投資地區之一。隨著大陸與香港經濟文化交流日益頻繁和深入,越來越多的國內企業也將目光投向了香港。對於企業來說,香港是是一個經營戰略的要塞。通過香港,企業能更便利的吸引投資,能更好的開展海外業務。 

.hk域名帶有明顯的地域標識,具有濃厚的香港背景,因此受到廣大企業的青睞與追捧。企業註冊該域名能凸顯了企業的香港身份,有利於企業拓展香港及海外業務。數據顯示,.hk域名總數已經超過15萬,增長速度之快超乎想像。 

全國十佳品牌時代互聯是國內首家.hk域名註冊的服務商,域名種類齊全,註冊服務全面,具有多年的域名註冊經驗和完善的經營策略,在域名推廣方面獨樹一幟。在得知公司獲此大獎後,該公司負責人邱經理表示,這是對公司去年工作成績的一種肯定。我司將繼續發揮公司的優勢和特色,全力推動.hk域名的推廣。 

新年伊始,伴隨著北京奧運會的舉行和港股直通車的不日推出,可以預計,.hk域名將迎來一股註冊的熱潮。
個人每週收入數千美元
「我們已經渡過兩次假了,還準備再渡一週的假,那就是第三次了,全拜這個商機之賜。它為我們帶來每週幾千美金的收入。」 →
影片已說明了一切。
「自從成了 GDI 的會員之後,我的收入幾乎每個月翻一倍‧‧‧所要做的僅僅是邀請別人來觀看影片。」 →
這種業務無需促銷。
「我做這個行業可以獲得六位數的收入。我進這家公司時間很短,發展卻超出預期。這個生意能夠自我推銷。」 →
年齡不是障礙。
「給其他老年人的一句話:年齡只是日曆上的一個日子。向你自己證明,年齡不是賺取更多一生收入的障礙。我已經做到了。」 →
tax calculator to start business what online business an online business online business with online business online business that what is the online business average income of average income in to start a company pay calculator wage calculator the salary calculator to open business to open a business доход онлайн domain ws бизнес с доходом global domains domain global domain international global domains domains international profi table domain ws ws domains kalkulator online free rekenmacine onlinerekenmaschine online rekenmachientje online online business online selling businessglobal domains international domain ws global domains international inc
αριθμομηχανη ονλινε business online free domain ws kalkulator online free will onlineglobal domains que es global domains international canan.ws tax calculator calculator use facebook page tax calculator use yahoo tax calculator use Twittertax calculator use pixnet tax calculator use wretch tax calculator use udn tax calculator use sina tw tax calculator use sina cn
arrow
arrow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