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te 故我在! 網域名稱.個人風格系列講座

當個人成為品牌,而「I.我」已成為全世界的重要話題。實體與網路上的風潮不斷,網域名稱.個人風格已成為最重要的趨勢!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於7月4日晚於台大集思會議中心舉辦「ISite,故我在!」講座,由數位時代王顧問王盈勛博士主持,邀請五四三音樂站長馬世芳、Yilan美食生活玩家站長葉怡蘭與104人力銀行行銷總監邱文仁宇近四百名觀眾共同探索網路最深層的力量。 
I.Site 故我在! 網域名稱.個人風格系列講座

當個人成為品牌,而「I.我」已成為全世界的重要話題。實體與網路上的風潮不斷,網域名稱.個人風格已成為最重要的趨勢!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於7月4日晚於台大集思會議中心舉辦「ISite,故我在!」講座,由數位時代王顧問王盈勛博士主持,邀請五四三音樂站長馬世芳、Yilan美食生活玩家站長葉怡蘭與104人力銀行行銷總監邱文仁宇近四百名觀眾共同探索網路最深層的力量。

會中三位講者以自身經驗,由網路應用、個人品牌的打造與網址網域的建立連結中,探索當I成為個人最重要探究的事時,正在發生與應該要做的事。葉怡蘭表示,每個人在網路的世界都會有她的軌跡,由一開始,就註冊申請了www.yilan.com.tw的域名網址,雖然歷經不同的平台,有了不同的site,但始終會轉址回歸到自己的網址。時間繼續,九零年代末,由以前的架站與尋找空間的繁複,甚至有著明日報的崛起隕落,加上BLOG的迅速開展,家會有不同,但都能有一樣的依歸。就像旅行,即使遠在地球遙遠那端的不丹,打開電腦,連上網路,鍵入網址,就回到自己的家。
馬世芳:聚焦的去把一件事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事業由哪裡去發展,個人品牌是重要的,雖然一開始並沒有想從個人去出發,但終究發生的事還是會依附在個人身上。網路與實體本來就走同樣的路,有才華的人,自然的揮灑,就能擁有屬於自己的風格。
葉怡蘭:做你想做的,堅持你想要的,去做就是了!
智邦由一開始發報僅有五位,迅速增加,上百上千,但到了多年後的今天,始終存在延續的就是yilan。一開始別存有太多的幻想,就是去做,實踐自己的夢想。在部落格,除了作對的事情,還有對其他的讀者有交代。在目前,對於品質,對於細節是極為堅持的,因為風格就是由無數的細節所組成。
邱文仁:在部落格中重要的事,就是分享,當共鳴存在,他就會有價值!
經歷了不同工作的轉換,加上不同學位的修習。對於個人價值與品牌的經營,始終努力執著,在104人力銀行之前,就是一份為每個我去打造完美個人品牌的工作。無論是身為點火的種子,或是已經燃起的個人風格之火,一直堅持著一句話,就是”把對的事情做到好,有形的事情就會來。
是夜,第一場網域名稱.個人風格系列講座「I.Site,故我在!」於台北完美暫駐,接下來八月的台中與九月的高雄,TWNIC將與您繼續熱情擁抱網路上屬於您的.tw!

個人每週收入數千美元
「我們已經渡過兩次假了,還準備再渡一週的假,那就是第三次了,全拜這個商機之賜。它為我們帶來每週幾千美金的收入。」 →
影片已說明了一切。
「自從成了 GDI 的會員之後,我的收入幾乎每個月翻一倍‧‧‧所要做的僅僅是邀請別人來觀看影片。」 →
這種業務無需促銷。
「我做這個行業可以獲得六位數的收入。我進這家公司時間很短,發展卻超出預期。這個生意能夠自我推銷。」 →
年齡不是障礙。
「給其他老年人的一句話:年齡只是日曆上的一個日子。向你自己證明,年齡不是賺取更多一生收入的障礙。我已經做到了。」 →
tax calculator to start business what online business an online business online business with online business online business that what is the online business average income of average income in to start a company pay calculator wage calculator the salary calculator to open business to open a business доход онлайн domain ws бизнес с доходом global domains domain global domain international global domains domains international profi table domain ws ws domains kalkulator online free rekenmacine onlinerekenmaschine online rekenmachientje online online business online selling businessglobal domains international domain ws global domains international inc
αριθμομηχανη ονλινε business online free domain ws kalkulator online free will onlineglobal domains que es global domains international canan.ws tax calculator calculator use facebook page tax calculator use yahoo tax calculator use Twittertax calculator use pixnet tax calculator use wretch tax calculator use udn tax calculator use sina tw tax calculator use sina cn

arrow
arrow

    域名高價拍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